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虹之女神 [聽說你愛我]

故事大綱

「當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你,會在做甚麼?」
這是佐藤葵(上野樹里飾)在大學時代所拍攝的電影《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的情節,一個關於末日之戀的故事。因緣際會之下,葵認識了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並邀請他擔任由她所拍攝的電影的男主角。意外地葵也成為了智也的愛情顧問,甚至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像哥兒般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又不知不覺間,兩人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一間電視製作公司工作,眼見智也一直處於失業狀態,便介紹他到電視製作公司工作,而自己就為了自己的導演夢,決定到國外進修擴闊自己的視野,直至葵出國之前,她還是把對智也的感情放在心裏,未能說出口,失明的妹妹(蒼井優飾)心裏明白,常為她打氣。有一天,當天空再次出現兩人曾一同看到的水平式彩虹時,智也想起不在身邊的葵,勾起了他們以往的點點滴滴,智也隨即用手機拍下,並把眼前美景傳給葵,可是得到的並不是葵的回覆‧‧‧
有時候,當我們很用心去尋找愛情,其實它就在身邊,直至失去方才醒覺。但如果夠幸運的話,我們還是可以曾經擁有這珍貴的一切。
成套戲大部份時間都好平靜 , 可能因為咁睇緊果時有點悶最後ending果度...好唔鍾意...使唔使咁趕出字[投入緊ga ma ]不過睇完之後諗番個劇情 , 就覺得幾有意思 , 幾有味道
個男既 > 粗心大意 , 被動 , 到女既死左之後都唔識做[最後一面都唔見]
個女既 > 原來佢第一眼見到個男既就以經鍾意左佢[隻1萬yen介子] , 但佢有一次以經表明得好明下...個男既仲係夢星星咁 .
一個悲劇

btw , 野田妹似乎係做番自己 .
最可惜係係戲入面佢唔播首歌 , 去個官方blog度聽
http://blog.pixnet.net/rainbows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