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Swing Girls 喇叭書院

一群女學生為逃避數學補課,自動請纓送飯給管樂隊。天氣炎熱,這群女學忘記下車廷誤了幾個小時才送到,管樂隊隊員不知情下吃了那些已變壞的飯盒而集體送院。由於女學生們途中抵不住美食誘惑吃了一個飯盒,令管樂隊隊員只有拓雄安然無恙,拓雄遂要求女生們負責任。在人數不足的情況下,拓雄唯有組成爵士樂隊,可是這群女生對演奏樂器一竅不通。進行了兩個星期的密集訓練,女生開始懂得簡單的旋律,原來的隊員卻康服回來,女生們不捨地離開。她們才發現自己已愛上爵士樂,誓要組成爵士樂隊。為了買樂器,她們不惜用盡所有方法賺錢;同時,原來數學老師小澤先生也是爵士樂痴,於是在小澤先生的領導下,女生們決定努力向她們第一次的舞台表演進發…
=========================
JAZZ , 如果可以玩到咁HIGH , 因為睇完套虹之女神 , 好想睇野田妹D戲 , 但其實唔係好鍾意太話浮誇既佢......不過套戲幾好笑 , D歌都幾好聽 , 同家姐睇輕鬆下都唔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