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Hard Candy 當野狼遇上小紅帽

劇情簡介
  
十四歲的少女Hayley(Ellen Page 飾)在網絡上認識了三十歲的攝影師Jeff(Patrick Wilson 飾),二人相約出來見面。Jeff請她喝咖啡,帶她買衣服,還請她回家聽她錯過的演唱會的mp3。Hayley性格活潑能說會道,傑夫幫她拍照的時候突然暈眩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被五花大綁。  原來Hayley的朋友被Jeff虐待致死,她苦花心血調查傑夫,追蹤他的網上行為,準備了一個完美的復仇計劃。Jeff無論如何說服Hayley,Hayley也不為所動,甚至還要閹割Jeff。Jeff在Hayley的重重進攻下最終崩潰,在女友趕來之前自殺身亡。少女完成了漂亮的復仇計劃。 豆瓣

========================

Strangers shouldn't talk to little girls.

當野狼遇上小紅帽 , 會有咩事發生 ? 呢套戲話比我知 , 隻野狼好危險 . 成套戲大部份時間都係得呢2位主角 , 但氣氛一流 , +上拍攝技巧 : 屋中顏色漸變 , 百葉lim的郁動 , 鏡頭的衝擊.......令人透唔到氣既情景 .

無疑係一套不可不看的電影 , 極度推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