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Yndi Halda Live in HK

這個來自英國、以冰島語Yndi Halda(感受無盡的祝福)為團名的樂隊,堪稱近來最令人期待的後搖滾新希望。長達66分鐘的"Enjoy Eternal Bliss"是他們的初試啼聲之作,與多如繁星強調"大爆炸"的後搖滾樂隊相比,Yndi Halda 所展現出的卻是更細膩、深邃、精緻的風貌。他們氣勢磅礡的吉他音牆與小提琴的優美旋律互相輝映,時而感人肺腑、時而熱血沸騰,加上絲絲入扣的鼓和bass以及偶而會出現的人聲合唱,交織出一副渾然天成的美景。
當日7點鐘開場 , 我6點45分到入場 , 果時都未算好多人 , 看見a company採排中 , 心中不自覺地興奮 , 撞到了yant , 經過介紹確認了一下 , 接著到門口買了一件黃色印有go go go yndi halda的tee , 外貌不錯但最細的一件都好似太大了...但我最後都忍不住手買 , $160 , 價錢中肯 .
慢慢等到差不多8點先正式開場 , 首先是james的solo作a lily , 第一首普普通通 , 但第二首我很喜歡 , 決定了買他的唱片 . 之後便到slept in spray出場 , 應該是玩了4首歌曲 , 有幾首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 最後一首十分耳熟 , 我覺得最後的一首十分能代表到他們 , 很slept in spray的感覺哈 . 但第2,3首到啦 , 我唔記得啦 , 感覺上成段都太過爆...爆得仔...冇乜停頓咁 . 下一隊就是前一陣子在boo boo唱片中聽過的a company , 終於見到女主音了 , 一看時嚇一嚇我 , 很似一位教我的英文老師....[驚...] , 多次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是miss liu...?因為我見她望了幾次我這邊....說回音樂 , 他們玩了4首歌 , 可能和整個show的主題不一樣 , 在場的人沒有比什麼大反應...但我卻是很享受他們的音樂 , 支持你a company!!很多人都沒有在意門口有他們的碟派....你們走寶了 . matt仲幫我囉埋佢地簽名 , 好開心>.< 我係第一個問佢地囉簽名既人呀原來!! 最後到主菜出場 ! james上台時受人歡呼 , 首先玩了Dash And Blast , 第一首就....正呀...忍不住fing頭 , 實在太爆 , 接著有一首新歌 , 我們是第一個聽到呢 , 感覺上首歌好像未完全成形 , 但都有新鮮感 , 有新歌 , 即是有新album啦=] , 期待 , We Flood Empty Lakes....Illuminate My Heart, My Darling!....差不多整張ep都玩哂 , 只差A Song For Starlit Beaches . 發覺小提琴daniel是赤腳上陣 , 有相:完場時大家都high 爆 , 原來有得留低簽名...我就走左....算...

3 則留言:

lay仔 說...

Yndi Halda 我最鐘意就係第一首同最尾o個首
特別係最尾o個個高潮簡直就係有一種想試圖突破極限的感覺

好正,永遠都不能忘記

kawaki 說...

Hi,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ment.

we know the soundsystem and venue isn't that good. hopefully, we'll doing better next time.

thanks,

Gary @ white noise

匿名 說...

Hi,

I am not yr teacher, don't need to scare. ^^

Cheers,
Joey @ a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