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對她有話兒 talk to her


「心」才是最好的橋樑—《對她有話兒》


介紹:

作家馬高的女友麗迪是一名鬥牛勇士,在一場鬥牛表演中受重傷昏迷;而男護士貝連盧暗戀多年的芭蕾舞學生莉詩,因四年前的一次交通意外昏迷不醒。面對昏迷的麗迪,馬高感到十分無助和絕望,因為他不能與自己所愛的人溝通;但貝連盧面對昏迷四年的莉詩卻享受著前所未有的親近,而他更深信對昏迷的莉詩說話能讓她蘇醒過來。兩種不同的態度、兩種不同的療法,使他們的愛情、友情、未來都發生了重大的變化……
兩個大男人同是面對成了植物人的愛人,卻懷著兩種不同的心情。愛人成了植物人,另一半自然會感到悲痛,而作家馬高也是如此。但男護士貝連盧卻享受著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因為他終於可以親近自己的心上人,跟她一同分享自己的喜樂,甚至做情人才會做的事。

===========================================
經過matt的推介 , 看了這一套電影 , 一開場便是一套充滿藝術的舞蹈劇 , 一名男主角感動得哭了 , 原因是因為太美 . 美得哭起上來....現在這個世紀還能找到這種人嗎?相信以經絕種了 .
鏡頭一轉 , 便是另一名男主角[比較胖]正在"服侍"一名女的 , 不要誤會 , 我的意思是幫她洗澡洗頭 , 因為女的是因為車禍昏迷了4年 , 男主角暗戀了她很久 , 只是一次撿到她的銀包和看心理醫生[她爸爸是心理醫生]能夠接觸到她 , 之後便是男的照顧了她整整4年!

最後的結局 , 我十分不喜歡 , 這些電影就是要這樣悲劇收場 , 這名胖胖的男主角 , 平常人看他覺得他是瘋的 , 某程度上我都是這樣認為 , 因為他太不理會什麼是應該做什麼是不應該做 , 他的一生只是為了他媽媽和女主角而活 , 從來沒有為過自己 , 原因是什麼?是他沒有目標 , 還是愛一個人太深?

看到胖男主角最後因為不能再同女角一起便自殺 , 真的很感動 , 另一方面又覺得很愚蠢 , 最後女角被他喚醒了 , 卻忘記了男主角對她所做的所以事情 . 有時d野就係咁巧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