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BYEBYE2008HELLO2009

2008年算是比較平實的一年,可能是我今年比較繁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找新音樂聽,所以這個十大好辛苦才夠十張,頭八張都是真心喜歡的,至於最後的兩張只是覺得不錯。

1

Cloud Cult - Feel Good Ghosts (Tea-Partying Through Tornadoes)

算得上是十分十分喜歡的一隊Band,每張大碟都令我覺得他們是精心策劃、很認真地做的音樂,經過07的The Meaning of 8,一年之後就有新作,雖然只是一年時間,但這張Album一定不是劣品。這張大碟充滿活力,又充滿藝術情感,喜歡畫畫或是喜歡欣賞畫的朋友一定要看一看他們的現場表演。

2

Samamidon - All Is Well

一聽就愛上了的一張唱片,隨心所欲加上懶洋洋的唱法,是我最喜愛的民謠類型。值得一提的是原來他是有拍過一套電影@@,叫 American Wake

3

Balmorhea - Rivers Arms

4

Peter Broderick - Home

5

Peter Broderick - Float

6

Apse - Eras

7

Wolf Parade - At Mount Zoomer

8

M83 - Saturdays = Youth

沒有留言: